安安

L

写崩人设别怪我每天都在oo c我的文章一般都很水习惯就好

ooc警告

是安小姐

我熟练度最高的女性监管者

苏安:“您永远都是最耀眼的太阳,我永远都是您最虔诚的追随者。”

安:“我经历过太多沉默、祈祷、忏悔但是遇到你,我得到了救赎。”

苏安:狗网易不就是出了个金光吗?怎么手机还发光了?这给我整哪儿了?

苏安:等等,这里怎么这么熟悉?这不是庄园吗?我出金光的地方吗?

艾玛:欢迎新人,我是艾玛

苏安:等等,这是庄园你好艾玛,我是苏安

苏安:等等,如果这里是庄园的话我是不是能看到我的神明了?

苏安:你知道监管者住哪吗?

艾玛:知道呀不过你一个新人找监管者干嘛?不对。你怎么知道监管者的,你不是才来吗?

苏安:不干嘛你就告诉我在哪?

艾玛:那边

艾玛,指了个方向

苏安:谢谢

苏安来到了监管者宿舍门口

咚咚

杰克:你是谁?

苏安:我是新来的求生者苏安我想找一下使徒安小姐

杰克:302那个就是使徒的房间

苏安:谢谢

咚咚

苏安打开房门

黑猫:喵喵

安:你是谁?来找我,有什么事?

苏安:啊是活的神明啊!我终于看到我的神明了。

安:神明?

苏安:我是穿越过来的,我是庄园的玩家安小姐一直是我的信仰神明呀。

安:我?是信仰?

苏安:安小姐一直都是信仰安小姐,我真的很喜欢你而且你也是真的强我希望能陪着你上巅七

安:有人喜欢我吗?

安苦笑了一下

安:谢谢你喜欢我加油我陪你上巅七

苏安:嗯,一起加油

叮铃铃铃叮铃铃铃

苏安:嗯原来是一场梦啊!等等桌子旁边是什么?

桌子上有一封信

苏安小姐谢谢你把我当信仰,我会陪着你一起上巅峰的。你也要加油。

苏安:原来不是一场梦恩,我也会加油的会陪着你一起努力上巅峰的

评论